四季作文400

四季

一年四季,各有千秋,春是生機勃勃的,夏是熱鬧非凡的,冬是安靜優雅的,每個季節都有孩子最喜歡的景色。

春天的風像一位溫柔的母親,撫摸著自己的孩子。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好奇地打量著這個世界,野花們也展開了笑臉,從遠處看,就像一片五彩斑斕的地毯。樹木們抽出了新芽,各種各樣的樹兒都穿上了鮮艷的裙子,花兒們爭奇鬥豔,互相比美,大樹們也加入了這場盛宴,用它們挺拔的身姿為這場盛宴增添了美感。小河解凍了,嘩啦啦的流著,唱著歌兒歡迎新的一年。小孩子們在草地上歡快的跑著、跳著,玩得不亦樂乎。

夏天是一曲熱烈的交響樂,到處都是孩子們的歡笑聲和叫喊聲。大樹們撐開了傘,給孩子們遮陽。池塘里,荷花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含苞待放。荷葉像一把把雨傘,為小魚遮擋雨水。夏天的水果也很多,有西瓜、草莓、荔枝等。它們形態各異,顏色鮮艷,吃起來美味可口。

秋天像一位慈愛的母親一樣,用它寬大的手掌撫摸著田野、果園裡的每一個孩子。田野里的稻穀彎下了腰,仿佛在對辛勤勞動的農民伯伯們說:「農民伯伯們,我已經成熟了,快來收割我吧!」果園裡的蘋果羞紅了臉,橘子換上了金黃的衣服。大雁排著隊飛向南方,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排成一字形,像是在給農民伯伯們說再見。秋天的菊花競相開放,爭奇鬥豔。

冬天是一首優美的詩,一切都是那麼的安靜。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像一個個小精靈在跳舞。大地換上了銀裝,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毛絨絨的地毯。小朋友們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冬天雖然安靜,但卻充滿了孩子們的歡聲笑語。

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美,每個季節都值得我們欣賞和學習。四季如詩如畫,我愛四季的美景!

以上就是【四季作文400】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