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術士的重來人生輕之國度

《回復術士的重來人生輕之國度》是一部回異世界學園 ABO 變身修復(邪術,巫術,占卜)等回異魔法風格的動漫

本作是套主要還是少兒不宜的種種修復魔法和邪術,以及魔法學校學生之間的純情愛情,少兒不宜的喜劇為主。有個回穿插在裡面的純愛三角主線,還有許多支線。雖然許多人說是 ABO 風格,但是這作還是偏 ABO 的幻想風格和純愛主線的故事。

故事簡介:因某次意外被異界之門送進異世界的高中生.白露潔,變成了個通魔體質的貴族千金。為了尋找能讓自己變回普通女高中生,並回到原本世界的方法,白露潔決心過上拯救陷入困境的眾人的日常生活。而她身上帶有的奇特能力是…只要觸摸就能夠解決問題,將傷害她的敵人治癒到最終成長為最強的王道修復術士。在此人妖共處的花園學園裡,與可愛與純情相結合的少女們邂逅的奇妙學園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以上就是【回復術士的重來人生輕之國度】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