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作文笑話

國中生作文笑話舉例如下:

1. 作文題目:我的一家。 某同學開頭:我們家一共有三個人。 老師評語:請把「一」該成「個」……

2. 作文題目:一件難忘的事。 某同學開頭:「這是發生在我小時候的一件事……」 下一段:「在我三歲的時候,我記得很清楚……」 下一段:「有一次,我媽媽帶我去老師家補習功課……」 結尾:「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想起來就像剛剛發生的一樣,因為它讓我永遠忘不了老師對我的關懷和愛護。」 老師評語:我的媽呀!你到底要難忘什麼事?

3. 作文題目:一個有特點的人。 某同學開頭:「我家隔壁的王叔叔,在我看來,他是一個十分有特點的人……」 下一段:「一頭亂糟糟的頭髮,笑起來很可愛的樣子,喜歡穿一身黑色的衣服,總給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結尾:「這就是王叔叔,一個讓我永遠也忘不了的人。」 老師評語:亂糟糟的頭髮?你是怎麼判斷他是一個有特點的人?難道長相也能寫進作文里嗎?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告訴我。

以上就是【國中生作文笑話】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