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神話故事套書

國家地理神話故事套書包括以下幾本:

1. 《國家地理兒童百科:希臘神話故事》:本冊故事中包含了十二個膾炙人口、充滿智慧和想像的故事,這些故事都是從古希臘神話傳說中精選而來的。

2. 《國家地理兒童百科:中國神話故事》:本書精選了十二個經典的中國神話故事,如盤古開天闢地、精衛填海、嫦娥奔月等,通過閱讀這些故事,可以讓孩子領略到中國神話的魅力。

3. 《國家地理:神秘的神話與傳說》:本書通過豐富的圖文資料,揭示了神話的起源以及流傳的過程,講述了諸如印第安人、非洲部落以及古希臘、古羅馬等地的神話與傳說,帶領讀者在神話與傳說的海洋里遨遊。

4. 《國家地理經典神話解密》:這是一本深入解析神話的書,通過對一些膾炙人口的神話進行剖析,揭示了這些故事背後深刻的哲學和社會含義。

總的來說,這些書籍涵蓋了不同地域、不同文化的神話故事,可以幫助孩子開闊視野,了解不同的文化傳統。

以上就是【國家地理神話故事套書】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