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人壽美滿人生202條款

國泰人壽美滿人生202條款包括以下內容:

1. 投保人及被保險人年齡限制:投保人需在十八歲以上,且被保險人需在五十五歲以下。

2. 保險責任:包括身故保險金、全殘保險金以及保費豁免。

3. 投保人在以下情況下可以申請全殘或身故保險金:保險期間內,被保險人身故或全殘,且在「特定意外傷害導致身故或全殘」的情況下,投保人可以申請全額保險金。

4. 投保人在以下情況下無需支付任何費用:若投保人解除契約,將無需支付自契約解除之日的次日零時起至保險期間屆滿時止的應交保險費。

此外,國泰人壽美滿人生202的保險金額是根據保險契約生效之日起的年齡來確定的,年齡越小,初始保險金額越高。同時,該保險計畫提供多重疾病的豁免功能,如果投保人或被保險人契約生效一年後不幸患有契約約定的重大疾病,且滿足相關條件,保費將無需再交,且當重疾險和壽險均賠付過的情況下,契約將終止。

總的來說,國泰人壽美滿人生202條款涵蓋了投保人和被保險人的權利和責任,以及保險契約的解除和終止條件等。請注意,這只是一個基本的介紹,條款可能因其他因素而有所不同,建議詳細閱讀條款以了解更多信息。

以上就是【國泰人壽美滿人生202條款】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