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解西洋建築故事

《圖解西洋建築故事》是2011年1月福建科技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邱烈。

該書以圖文並茂的方式介紹了西方建築的歷史,從古希臘、古羅馬的簡單石造建築,到文藝復興時期建築風格的改變,以及新古典主義、巴洛克、浪漫主義等風格的演變都作了詳細介紹。同時,也介紹了古代的城堡、宮殿、水城威尼斯等歐洲城市的獨特建築風格。此外,還對影響現代建築的幾種重要流派作了簡明扼要的介紹。該書不僅對了解西洋建築的歷史沿革有很大幫助,還能開闊眼界,提高讀者的審美情趣。

該書通過近百幅手繪圖和簡潔的文字介紹西洋建築的發展歷程,其中涵蓋古希臘、古羅馬、文藝復興時期以及巴洛克、浪漫主義、哥德式等不同風格的建築特點,同時也對影響現代建築的幾種重要流派進行了簡單介紹。通過閱讀該書,讀者可以對西洋建築有更加直觀、清晰的認識。

如有任何關於建築的問題,歡迎隨時提問,我將盡力提供有用的信息和幫助。

以上就是【圖解西洋建築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