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故事

聖誕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1.《聖誕襪的傳說》,從前,一個叫斯圖亞特的小男孩非常想要一雙新襪子。他的媽媽答應他在聖誕夜把禮物裝在襪子裡掛在壁爐邊。於是,斯圖亞特睡覺前放了一隻舊襪子在壁爐旁邊。半夜時分,突然一道亮光閃過,一隻神秘的動物從煙囪里爬出來,放進了一隻裝著朱古力和禮物的襪子,然後又爬了進去。原來這是聖誕老人!從此斯圖亞特每年都會在壁爐旁掛一隻襪子等待聖誕老人的到來。

2.《聖誕節的由來》,紀念耶穌誕生的日子即聖誕日是西方國家一年中最盛大的節日,可以和新年相提並論,類似我國過春節。聖誕節的前夕,西方世界的居民都把一株巨大的常青樹放在教堂的門前。據說耶穌誕生的那一晚,一道靈光出現在星空上,耶穌說是「上帝賜予的禮物」。眾人於是把這天定為聖誕節。

3.《給聖誕老奶奶寫信》,一個小女孩每年給聖誕老人寫信,並詢問今年她應該為以聖誕老奶奶準備的禮物。這些禮物包括送她的衣服、她想要的小東西等。這些信被送到北極的聖誕老人那裡,他回復小女孩並告訴她他很喜歡她的禮物。

以上只是眾多聖誕故事中的一部分,每個故事都有其獨特的魅力和意義。

以上就是【聖誕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