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作文高中

堆雪人

在冬季,最令人期待的自然是漫天飛舞的雪花和那堆得厚厚的雪人。今天,我就和爸爸、媽媽一起動手堆了一個可愛的雪人。

我們先去院子裡收集了足夠的雪,接著,我們開始分工。爸爸負責堆雪人的身體,媽媽負責找需要的工具,我則是負責裝飾雪人。

開始堆雪人的身體了,我先將鏟子從雪地上剷出一些雪,然後慢慢地將它們聚攏在一起,堆成一個半球形。爸爸也學著我這樣,慢慢地堆了另一個半球形,這就是雪人的身體了。接著,我們用兩個小樹枝插在雪人的身體上,當做雪人的手。然後,我在旁邊撿起一根紅辣椒,這就是雪人的鼻子了。最後,我用兩顆黑色的紐扣給雪人安上了一雙明亮的大眼睛。

我看著這個可愛的雪人,忍不住和它一起合影留念。我覺得這是我冬天裡最快樂的一刻了。

堆雪人不僅讓我感受到了冬天的樂趣,也讓我學會了團結合作的精神。只有大家齊心協力,才能堆出一個可愛的雪人。

我期待著下一個冬季,期待著下一次和爸爸、媽媽一起堆雪人的機會。我相信,那一定會更加有趣和快樂。

以上就是【堆雪人作文高中】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