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作文400字

堆雪人

冬天的一個早晨,大地被一層潔白的雪花覆蓋著,到處銀裝素裹,美麗極了。小明和小華看到這美麗的雪景,忍不住跑到院子裡堆雪人。

小明滾了一個大大的雪球當雪人的身體,小華滾了一個小雪球,把它放在大雪球上做雪人的腦袋。他們找來兩個黑色的小石子做雪人的眼睛,又從盒子裡拿出一個紅蘿蔔當鼻子,小華從家裡找來一個破舊的圍巾圍在雪人的脖子上,又找來一個小水桶給雪人當帽子。

雪人做好了,它站在院子裡微笑著向他們招手。小明和小華圍著雪人高興地又唱又跳,覺得非常開心。他們看著雪人快樂的樣子,也感到非常滿足。

可是好景不長,突然天空中烏雲密布,電閃雷鳴,接著就下起了大雨。雨滴無情地打在雪人身上,小明的心裡非常著急:怎麼辦呢?他趕快回家拿來雨傘,頂在雪人頭上遮雨。小華也拿來了雨傘,他們用雨傘保護著雪人,生怕雨水會融化掉。雨過天晴,他們來到院子裡一看,啊!雪人還是安然無恙地站在那裡,好像在對他們笑呢!

從此以後,小明和小華每天都給雪人呵護倍至,漸漸地它成了他們心目中的小精靈了。他們成了最好的朋友。

這就是他們與雪人之間最美好的回憶!

以上是我為您寫的一篇關於堆雪人的作文,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以上就是【堆雪人作文4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