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人生287

夜市人生第287集的劇情是:大川把妹妹照顧得無微不至,每天還會給她買早餐,可是一天天過去,妹妹對大川還是不理不睬。妹妹依然想念著歐陽非凡,可大川依然喜歡著她,兄妹倆在情感上沒有辦法達成一致。李二嫂看到大川非常辛苦,她提議兩個人早點把婚結了算了。

這一晚,大川帶妹妹去吃好吃的,席間他提起兩個人結婚的事情,可是妹妹還是覺得現在談婚論嫁太早了。這一晚,妹妹跟母親打電話的時候情緒有些激動,母親覺得大川配不上自己的女兒,可是妹妹覺得自己有把握處理好和歐陽非凡之間的關係。

經過一番考慮,妹妹決定回台灣去好好處理和歐陽非凡之間的關係,大川決定送妹妹去機場。在機場,妹妹把一張自己的照片送給了大川,並且祝福他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妹妹離開後,大川決定好好生活,不再讓李二嫂為他操心。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獲取詳細信息,請觀看視頻或閱讀相關書籍。

以上就是【夜市人生287】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