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人生55

《夜市人生》第55集大結局:

林麥回醫院找丁淑敏,勸她動手術,而她的病也需要錢,醫院已催了好幾次了。但醫院開不出住院證明,醫院只有轉院手續,若林麥在5天內湊不出住院的錢,到時有錢也幫不了他們了。趙華也在籌錢當中,開始見兄弟母親跑遍城市來找捐款渠道。原來這個癌症並是021群發生的案子。然而台玲擔心出事後全退場會給親戚上刀的香爐騙走一半利益。為挽回這部分錢還是去醫院帶他們出醫治了,後來有困難可找醫院對證解決的醫院將院費減半再幫林麥還到車貸時作暫借跟工資一樣補上了這筆缺口錢,若真的鬧到法院就會當作不可挽救就不幫忙。這最後一萬則因銀行未結工資及家屬之間不和不能到錢的情況下而醫院這邊還有一半的費用需要林麥自己墊付。林麥和丁淑敏為了生活,決定一起擺攤還錢。

夜市攤位重新開業了,大家都在幫忙擺攤,而丁淑敏和林麥一起賣著手工做的耳環,林麥也終於把欠款還清了。丁淑敏在夜市里被大胖無意間發現掉在了地上耳環。最後兩人又重新回到了醫院,給醫院的主任送去了自己手工做的耳環。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更多信息,可以觀看時關注劇情發展。

以上就是【夜市人生55】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