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悲咒經典版

大悲咒經典版如下: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摩訶薩,摩訶般若波羅蜜多。

嗡 志摩織答 答答織答 梭哈 梭哈 吽發 斛 發(此第一個「織答」有七念處)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布怛洛陀(或布怛吒怛囉陀)城中,或雲廣嚴城,與大菩薩無量百千俱胝,隨佛轉輪聖王、無數摩訶那摩天子、世間自在天子,天主天王、俱胝護世同聚會,於時世尊以大悲願力所加持故,說此咒已,大地震動,雨天曼陀羅華、白適、粳米等妙香,贊曰:希有希有,釋提桓因身亦顫動。世間眼目亦不能見,諸佛子請善聽我宣說觀世音秘密咒,隨喜功德亦稱我名念此咒者一切惡趣皆得解脫,爾時眾生若有種種苦惱恐怖、皆應誦此咒十萬遍。

若常誦持不間斷者即成佛,其觀世音像對其面前持誦真言、讀誦經文或聞聲憶念。誠心稱念觀音名號則獲福無量。若有行者於此世間即成最上福田。若有聞此咒名號者得宿命通。此咒若出則利益一切世間。若善男子善女人及諸天龍八部等誦此咒者,所有罪業皆得清淨。此咒能滅除一切極重罪障,又能擁護一切行者。此咒常念功德無邊無量不可思議。

建議您查閱相關文獻資料以獲取大悲咒的更多版本。

以上就是【大悲咒經典版】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