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奧格威名言

大衛奧格威的名言有:

* 你的產品可以被競爭對手模仿,但你的聲譽不能。

* 如果你不能做偉大的事情,那就簡單的事情,讓事情變得簡單。

* 好的點子往往來自於顧客。

* 必須永遠保持對品質的堅持。

* 永遠不要滿足於現狀,你仍然有很多東西要學習,要改變,要創新。

* 我們不只是製造香菸,我們製造夢想。

* 創造一個品牌意味著對一種命名、一種聲音和文字的視覺表現、一個名字、一種個性、一個故事、一種信仰、一個象徵或者一個理想負責。

* 我們的目標是按照廣告一致性原則來建立和管理品牌。

* 創造性的心靈具有揭示事實的熱情。他們看見事實,同時看見事物的關聯性和重要性。他們無法忍受混雜或者不重要的存在。

* 在大公司中工作,成功並不是最重要的事,最重要的是有能夠調動所有人的潛力,成為新世界的創造者。

* 你必須要對你所銷售的產品懂很多,你要懂得你產品的工作原理、要懂得它的構造,要懂得如何使用它,更重要的是,你必須要對你的產品有感情。

* 我不是從電腦或廣告公司領導的角度來評估公司,我是從消費者的角度來評估公司。因為對我來說,我的任務就是幫助消費者作決定。

* 我們每一個人都應有一種奉獻精神,將我們每個人的工作做好,同時我們也要尊重別人付出的努力。

* 任何一家廣告公司的成功不是因為它的創意好,而是因為它的執行好。

* 只有你自己才能決定你的品牌的價值,而這個決定是建立在對消費者的深刻理解和對市場走勢的精確把握之上的。

* 你所見到的任何問題都是你改善的機會。——以上就是大衛奧格威的一些名言,這些名言體現了他的經營理念和品牌管理思想。

以上就是【大衛奧格威名言】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