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小語錄

失戀後可能會有以下一些小語錄表達失落和悲傷的情緒:

* 曾經有一場美夢,我竟如此渴望永遠不要醒。但現在,它醒了,我卻再也無法入眠。* 原來分手可以很安靜,彼此回首,如同陌生人擦肩而過。* 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我的世界,忽然失去了你,變得如此空蕩蕩。*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 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可最後捨不得的卻是我。* 我只是一朵向日葵,等待著屬於我的唯一的陽光。

記住,不論在什麼時候,你總有那麼一段時間是自己一個人走來的。無論失戀或者分手,也要學會向前看,繼續前行。小語錄只是讓你感受一下這種情緒,而真正的生活還是要向前看。

以上就是【失戀小語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