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恩典背後的故事

《奇異恩典》背後的故事如下:

1. 讚美救贖 :這首歌原本是英國創作歌手詹姆士·拉斯特(James Last)創作的一首基督教讚美詩,其旋律源於非洲裔美籍基督教靈歌《喔!哈利山嶺》(《hillary while》),歌詞的創作來自約翰·皮爾龐特·默丘里奧(John P. Mccullough)的《黑人拯救歌》(《black man's salvation song》)。它主要表達了人類從罪惡中得到救贖的感恩之情。

2. 作者背景 :默丘里奧是一位生活在19世紀的著名音樂家,他創作的這首歌曲最初並沒有引起大眾的關注。然而,在19世紀末,一位名叫艾薩克·牛頓·休斯(Isaac Newton Hughes)的人重新演繹了這首歌曲,並賦予了它新的意義。

3. 歷史背景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這首歌在英國軍隊中廣泛傳唱,並成為反納粹音樂家們的一種標誌。當美國軍隊在1970年代訪問英國時,他們也開始對這首歌產生了興趣,並將其引入美國。它很快成為一種全球性的敬拜歌曲,被譽為「基督教音樂史上最暢銷的曲目之一」。

以上就是《奇異恩典》這首歌曲背後的故事,其中蘊含了豐富的人生哲理,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以上就是【奇異恩典背後的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