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ordpress新增多國語系的文章

要在WordPress中新增多國語言的文章,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 創建語言資料夾:首先,您需要為每種語言創建一個獨立的資料夾,並在資料夾中創建一個新頁面作為文章的模板。每個資料夾將對應一種語言,並在其中編寫對應語言的文章內容。

2. 啟用多語言支持:在WordPress後台,前往「設定」>「常規」>「語言」,確保已啟用多語言支持。這將允許WordPress根據用戶的瀏覽器語言設定顯示相應的語言版本。

3. 創建多語言選項卡:在WordPress後台,前往「外觀」>「主題」>「側邊欄」,找到您正在使用的主題,並檢查是否有多語言選項卡(通常是位於頂部選單或左側邊欄的「Language」選項卡)。如果沒有,請聯繫該主題的開發者或自行創建一個多語言選項卡。

4. 配置多語言選項卡:在多語言選項卡中,您可以添加每種語言的名稱和對應的語言資料夾。一旦配置完成,WordPress將能夠根據用戶的瀏覽器語言設定顯示正確的語言版本。

5. 創建多語言文章:現在您可以在每個對應的語言資料夾中創建和編輯文章。您可以為每種語言單獨命名文章,並在每個檔案中編寫對應語言的文章內容。

6. 更新索引檔案:每個語言的文章內容創建完成後,您需要更新WordPress的索引檔案以識別新的語言版本。通常,索引檔案位於wp-content/plugins/目錄下,具體位置可能因外掛程式而異。更新索引檔案後,WordPress將能夠正確識別和顯示新的語言版本。

7. 測試和發布:最後,您可以嘗試訪問您的網站並查看每種語言的文章是否按預期顯示。確保所有內容都已正確翻譯並測試無誤後,您可以將其發布到您的網站上供用戶使用。

請注意,這只是一個基本的概述,具體的步驟可能因您使用的WordPress主題和外掛程式而有所不同。確保參考您的主題和外掛程式的文檔以獲得更詳細的指導。

以上就是【如何在wordpress新增多國語系的文章】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