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遜總統小故事

威爾遜總統的小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1. 拒收禮物金表:有一次,美國總統威爾遜在街上散步,他看到一個小女孩守著一塊牌子,牌子上寫著「為慶祝總統夫人來訪,售賣精美禮品金表」。他覺得好奇,便上前詢問詳情。經過一番交談後,他發現這塊表並不適合威爾遜夫人。於是他拒絕購買這塊金表,並告訴小女孩,如果她的母親需要一塊女式手錶,他可以到他的辦公室購買。

2. 為窮人治病:威爾遜在競選時曾向人們承諾要為窮人治病。當選總統後,他真的做到了。他讓醫院專門騰出一批病房來收治無錢醫治的窮人,並減收他們的醫療費。這一舉措深受窮人的歡迎。

3. 誠實的人:有一次,威爾遜在某地發表演講。他的助手在事先沒有對當地居民進行調查的情況下,隨便選定了一家旅館給他安排住宿。當他的車子到達旅館門口時,旅館的經理親自跑出來迎接他,並告訴他:「尊敬的威爾遜先生,事先雖然我們對您並不了解,但您是當今最誠實的人。」

這些故事體現了威爾遜總統的誠實、善良和親民。

以上就是【威爾遜總統小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