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拒錄取感謝函

尊敬的[錄取機構名稱]招生委員會,

首先,我想對貴校對我申請的關注和考慮表示衷心的感謝。我非常感激您為我提供了這個寶貴的機會,讓我有機會參與貴校的錄取過程。

經過深思熟慮,儘管我非常欣賞[錄取機構名稱]的學術環境、師資力量和課程設定,但經過仔細考慮後,我決定拒絕錄取。這並不意味著我對教育或學術研究的熱情有所改變,而是出於一些個人和職業發展的原因。

我非常珍視這段經歷,感謝貴校對我個人和專業方面的關注和幫助。我希望您知道,這個過程對我來說是一次寶貴的學習和成長的機會。

在此,我想再次表達我對您和貴校招生委員會的尊重和感激之情。我對[錄取機構名稱]的教學質量和學生的才華印象深刻,相信貴校一定會繼續培養出許多優秀的畢業生。

我期待著繼續關注貴校的成就和發展,並為那些有機會成為[錄取機構名稱]的學生們送上我最真誠的祝福。

再次感謝您為我提供的這個機會,我期待著未來有更多的機會與您和貴校交流。

順祝商祺,

[您的名字]

以上就是【婉拒錄取感謝函】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