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游泳的作文

游泳的樂趣

夏日炎炎,烈日當空,最好的避暑方法莫過於游泳了。每逢夏季我都苦於找不到好的避暑方法而煩惱,今年暑假我決定學游泳。

剛到游泳池邊就看見水是那麼清澈透明,不時有涼風向你撲來,感覺十分舒服。可是想到自己不會游泳,只能站在淺水區解解熱,真是有點不甘心。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學會游泳。

我套上游泳圈,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活像一條小魚兒。媽媽多次勸我別遊了,可我還是意猶未盡地游著。看著那些不會游泳的小朋友嗆著水,我的意洋洋地對媽媽說:「哈哈!還是讓我來吧!」沒想到樂極生悲,自己猛地向前撲去,鼻子嗆了一口水,咽的難受極了。手忙腳亂地把頭抬起,大聲地咳了好幾聲,嘴角邊仍殘留著一絲苦澀,我懊惱極了!此時我望著池中那些自由自在的魚兒們,真是羨慕不已!我真恨不得自己也能馬上變成一條魚。我不服氣地重新站了起來。爸爸先教我練習悶水。我一口氣悶了二十秒鐘。接著便開始學游泳的姿勢了。我先是扶著牆,在水中做蛙泳的動作,有時還會腳蹬一下地。最後我還得經過媽媽的「特別關照」戴著游泳圈游一下。可我總覺得是在給爸爸做陪練。沒有了耐心,「砰」的一聲把游泳圈扔進了水裡。哎!怎麼還是不象呀!我有點喪氣了!乾脆把游泳圈給扔了不遊了!媽媽走過來對我說:「游泳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學會的!得下苦功夫才行。」是啊!做任何事都要持之以恆才能取得成功!於是我又重新站了起來。雖然我嗆得難受極了,但是經過我的不懈努力終於學會了游泳。現在我可以像一條小魚似的自由自在地在水中遨遊了。

學會游泳不僅可以讓身體更健康,還可以使我交到更多的朋友。它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能成功!這個道理我會銘記於心!

這次學游泳真快樂啊!因為通過這次學游泳我懂得了:只有不懈努力、堅持到底,才能成功。我真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像我一樣,學會游泳這項本領啊!

以上就是【學游泳的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