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記趣作文範例

標題:寒假記趣

寒假,那是一個充滿歡樂和回憶的季節。我像一隻小鳥,飛出繁重的學業,翱翔在自由的天空中。這個寒假,我收穫了許多有趣的事物,讓我至今難以忘懷。

第一件趣事是與雪仗。大雪紛飛的冬日,我和朋友們一起打雪仗。我們分成兩隊,雪球在空中飛舞,歡笑聲、呼喊聲混雜在一起,形成了一幅冬日雪仗圖。儘管我時常被擊中,但我依舊樂此不疲,感受到了雪的純淨和冬日的歡樂。

第二件趣事是學習製作糖葫蘆。冰糖和糖葫蘆在我心中一直都是一種難以割捨的美食。我在外婆的指導下,自己動手製作糖葫蘆。糖葫蘆在糖漿中滾過,那誘人的紅色瞬間在眼前跳躍,最後被小心翼翼地放在了盤子裡。那一口咬下去,酸甜可口,滋味無窮。

第三件趣事是拜訪親戚。在寒假的尾聲,我們一家人一起拜訪了遠在鄉下的親戚。那裡的風景如畫,空氣清新,讓人感到心曠神怡。我們一起品嘗了鄉下的美食,分享了彼此的故事,那溫馨的氛圍讓我感受到了親情的力量。

回顧這個寒假,我收穫了歡笑,收穫了甜蜜,也收穫了親情。這些趣事讓我更加珍惜與家人共度的時光,也讓我對生活充滿了期待。我相信,這些美好的回憶將會成為我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

這就是我的寒假記趣,一個充滿歡樂和回憶的假期。

以上就是【寒假記趣作文範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