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看圖作文工作紙

小四看圖作文工作紙可以參考以下模板:

題目:觀察圖片,描述圖片內容,並發揮想像,編寫一篇小故事。

圖片描述:

1. 圖片上有一個小男孩,他正在公園裡玩耍,手裡拿著一個氣球。旁邊有一個小湖,湖邊有一棵大樹,樹上有一隻小鳥。

2. 圖片上的小男孩正在追逐著氣球,氣球飛到了湖中,他試圖把氣球撿回來。旁邊的小鳥看到這一幕,也跟著飛到了湖中,試圖幫助小男孩撿回氣球。

故事編寫:

在一個晴朗的周末,小四來到了公園玩耍。他手裡拿著一個五顏六色的氣球,開心地跑來跑去。突然,他的氣球不小心飛到了湖中。小四非常著急,他試圖把氣球撿回來,但是氣球飄得太遠了。

就在這時,旁邊的一隻小鳥看到了這一幕,它也跟著飛到了湖中。小鳥用它的小爪子輕輕地撥動著湖水,試圖幫助小四撿回氣球。小四非常感激小鳥的幫助,他和小鳥一起努力把氣球撿了回來。

在回家的路上,小四和小鳥成了好朋友。他們一起在公園裡玩耍,度過了美好的一天。從那以後,小四每天都會帶著他的新朋友小鳥去公園玩耍,他們一起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

寫作提示:

1. 描述圖片中的細節,如小男孩、氣球、小鳥、湖、大樹等。

2. 發揮想像,描述小男孩和小鳥之間的互動和友誼。

3. 編寫一個完整的故事,包括故事的起因、發展和結局。

4. 注意語法和拼寫錯誤,讓文章更加通順易讀。

5. 可以適當使用一些修辭手法,如比喻、擬人等,讓故事更加生動有趣。

以上就是【小四看圖作文工作紙】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