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中年級填充式作文

題目:《我的一天》

每天早上,當第一縷陽光照進我的房間,我就知道新的一天開始了。我慢慢地睜開眼睛,看到的是媽媽在廚房忙碌的身影,她正在為我準備美味的早餐。我洗漱完畢後,和家人一起吃早餐,聊聊天,感覺非常溫馨。

上午,我去了學校。在學校里,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和同學們一起玩耍,度過了愉快的時光。下課後,我和朋友們一起去公園玩耍,我們一起踢足球、玩捉迷藏,享受著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

中午,我回到家,媽媽已經為我準備好了豐盛的午餐。吃完飯後,我幫媽媽做家務,比如洗碗、擦桌子。我覺得做家務是一種很好的鍛鍊,可以讓我更好地了解生活的細節,並且學會珍惜別人的勞動成果。

下午,我繼續在學校學習。老師教我們如何寫作、閱讀、思考等等。我非常喜歡學習新知識,因為我知道知識是無窮無盡的,只有不斷學習才能不斷進步。放學後,我和朋友們一起做作業、討論問題,一起分享彼此的快樂和煩惱。

晚上,我回到家後和家人一起看電視、聊天。我們談論了很多話題,包括學校的事情、未來的夢想等等。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覺真好,我很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每一刻。

這就是我的一天,充滿了學習和快樂。我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能像這樣充滿陽光和希望。

以上就是【小學中年級填充式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