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四年級作文有哪些

小學四年級作文包括:

1. 我的一天:學生可以描述一天中的經歷和感受,包括學校、家庭和社交活動等方面。

2. 我的夢想:學生可以寫下自己的夢想,以及為實現夢想而設定的步驟和計畫。

3. 友誼:學生可以描述自己與朋友之間的友誼,以及友誼對自己生活的影響。

4. 環保:學生可以討論環保的重要性,以及個人可以為環保做出的貢獻。

5. 快樂的一天:學生可以描述自己感到快樂的一天,包括做了什麼、看到了什麼、感受到了什麼等。

6. 我的發現:學生可以寫下自己最近發現的新事物,以及對此的感想和思考。

7. 我的家鄉:學生可以描述自己的家鄉,包括風景、文化、美食等方面,向別人介紹自己的故鄉。

8. 我的理想職業:學生可以寫下自己的理想職業,以及為什麼選擇這個職業。

9. 友情的力量:學生可以描述友情對自己生活的影響,以及友情的珍貴之處。

10. 難忘的一刻:學生可以選擇一個對自己影響深刻的時刻,描述當時的情景和自己的感受。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根據個人興趣和經歷寫作。

以上就是【小學四年級作文有哪些】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