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遊記

小學生作文遊記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公園玩。公園裡有許多美麗的花,有紅色的玫瑰花,有黃色的向日葵,還有紫色的薰衣草。我特別喜歡這些花,忍不住摘了一朵朵下來玩。

玩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一條小河邊。河水清澈見底,小魚兒在水中歡快地游來游去。我蹲在河邊,看著小魚兒游來游去,覺得非常有趣。

接著,我們來到了動物園。動物園裡有許多可愛的動物,有長頸鹿、大象、猴子、熊貓等等。我看到了熊貓吃竹子的樣子,覺得非常可愛。

最後,我們去了遊樂場。遊樂場裡有許多好玩的項目,有摩天輪、過山車、旋轉木馬等等。我坐上了摩天輪,感覺就像飛上了天空一樣。

今天的公園之旅讓我非常開心,我認識了許多新朋友——美麗的花、可愛的小魚兒、可愛的動物們和好玩的遊樂設施。我希望下次還能和媽媽一起來公園玩。

評語:這篇作文描述了小學生在公園遊玩的過程,語言流暢,表達清晰。通過描述公園裡的花、小河、動物園和遊樂場等場景,展現出小朋友天真活潑的性格。結尾表達了對下一次遊玩的期待,非常符合小學生的心理。

以上就是【小學生作文遊記】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