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好詞好句好段好作文低年級注音版

好詞:

1. 清晨:早晨,天還沒亮。

2. 溫馨:溫暖而馨香,形容家庭和睦。

3. 朝霞:早晨出現的雲霞。

4. 落日:西下時的太陽。

5. 喧囂:喧嘩、吵聲,熱鬧而雜亂。

6. 唧唧喳喳:形容小動物的嘈雜聲。

7. 甜蜜:感到心裏舒適的樣子。

8. 繁花:很多花朵的意思。

好句:

1. 清晨的朝霞映照著整個小村,給它披上了一層金色的光環。

2. 放學回家的路上,我聽到唧唧喳喳的小鳥在樹上唱歌。

3. 奶奶的愛讓我感到了家庭的溫馨,無論是語言還是行動上,都體現了無微不至的關懷。

4. 我每天都能吃到媽媽做的好吃的晚餐,那是我過得最甜蜜的時刻。

5. 在這片繁花似錦的花海中,我感受到了生命的活力和希望。

好段:

1. 早晨,我走出家門,看到朝霞映照著遠方的山峰,讓我感到了生活的美好。

2. 每當放學回家,奶奶總是熱熱乎乎的給我準備了一桌豐盛的晚餐,我感到非常幸福。

3. 在學校裡,我和同學們一起玩耍,歡聲笑語,使我的生活過得多姿多彩。

4. 每當春暖花開的時候,我家附近的街道上繁花似錦,讓人感到了生命的蓬勃和希望。

5. 每天晚上,我躺在床上聽著窗外的風吹過樹梢的聲音,感到生活如此的喧囂而又甜蜜。

作文:

我家的貓咪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咪,它叫小咪。小咪有一身黑白相間的毛皮,毛茸茸的摸起來非常舒服。它的眼睛像兩顆黑珍珠一樣亮晶晶的,總是好奇地觀察著四周的一切。每當我回家時,小咪總是會喵喵叫著迎接我,給我帶來無比的安慰。

小咪非常聰明,它總是能找到家門口的路。有一次,我們全家出門旅行,把小咪留在家裡。可是當我們回家時,卻發現小咪不在家裡。我們找了很久才在附近的公園找到它。原來它跟著我們走的路一直找到了家門口。

每當晚上睡覺的時候,小咪總是會趴在我床邊的角落裡,聽著我們睡夢中的打鼾聲和夢中無數的美夢聲中選擇一點聲音悠然自得地進入夢鄉。我愛我的小咪,它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以上就是【小學生好詞好句好段好作文低年級注音版】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