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游記作文

題目:小學生游記

今天我非常開心,因為我和爸爸媽媽去了一個好地方,一個小朋友們都喜歡去的地方——遊樂園!

一進入遊樂園,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個巨大的摩天輪,它像一個巨大的紅色棒棒糖,很高很高,好像我一伸手就能摸到天空。我還看到了許多彩色的氣球,就像一個個小小的夢想,在天空中飛翔。

我首先去了「過山車」區域,那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當我坐上過山車的時候,我感覺我的心跳加速,好像要跳出來了一樣。當過山車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時候,我感覺自己在飛翔,好刺激!

接下來我去了「碰碰車」區域,我和爸爸合作一起開了碰碰車。當碰碰車互相碰撞的時候,我感覺很痛,但是看到爸爸那麼開心,我也笑了。

在遊樂園裡,我還參觀了動物園,看到了許多我從前只看到過照片的動物。當我看見長頸鹿伸長脖子吃樹上的葉子時,我感覺它好像在和我打招呼。在動物園裡,我也聽到了很多鳥的歌聲,他們的聲音像美妙的樂曲一樣。

晚上回到家,我的腿和手都很酸,但是心裏卻感到非常的快樂。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我想這就是遊樂園的魔力吧,它能讓我們忘記一切困難和痛苦,帶給我們無比的快樂。

希望下一次我們能去更多的遊樂園,探索更多的奇妙事物!

以上就是【小學生游記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