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聖誕節文章

題目:小學生眼中的聖誕節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來了,這個時候,小學校園裡也充滿了喜氣洋洋的氣氛。聖誕老人送來的禮物、家長們準備的豐盛晚餐,以及大家歡聚一堂的熱烈氣氛,都讓我感到非常開心。

聖誕樹上掛著五顏六色的燈飾,像一顆璀璨的星星。我還看到了家長們為我們準備的各種小禮物,有我特別喜歡的棒棒糖和繪本書。雖然我不一定能收到所有禮物,但我感到很幸福,因為我能感受到家人對我的愛。

除了吃飯和互送禮物,我們還要為父母和老師表演一個小節目。我們班的小明學習了長笛,他為我們演奏了一首美妙的聖誕歌曲。我則和我的好朋友小紅一起表演了一段舞蹈,我們穿著漂亮的裙子,跳著輕快的步伐,為大家帶來了一場精彩的表演。

聖誕節晚上,我們還要一起唱聖誕歌曲,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過程。我和我的好朋友小華、小李一起站在教室的角落裡,開心地唱著「紅紅的蘋果綠綠的香蕉,是聖誕節最美的色彩……」唱完歌曲後,我們一起拍了手,為聖誕節的美好環境感到欣賞。

回想過去的一年,我有點感謝我親愛的家長,他們一直支持我、幫助我成長。我也想對他們說聲:「謝謝!」

這一年的聖誕節,我感受到了溫馨、快樂和愛。我期待著明年的聖誕節,希望能再次與家人、朋友一起分享這美好的時刻。

晚安,聖誕老人!明年再見!

以上就是小學生眼中的聖誕節,一個充滿了愛與歡笑的節日。

以上就是【小學聖誕節文章】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