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作文500字

小狗

今天媽媽從姥姥家抱回來一隻小狗,我可高興啦!小狗的毛毛茸茸的,黑溜溜的眼睛,濕濕的鼻子,一條翹著的尾巴,看上去可愛極了。媽媽說它才出生一個月左右,還很小,我就給它起名叫「小可愛」。

小可愛很調皮。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看到它在院子裡玩,跑來跑去,還追不上它。突然「噗」的一聲響,一個泡袋掛在了它的腿上。它一看「汪」地一聲,一下子跑進了房子裡,我還愣在那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等我看見小狗腿上的血跡時才恍然大悟,我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我幫它清理好傷口以後,它一下子蹦了出來,又跑到它自己玩的地方。看它滿不在乎的樣子,好像在說:「小主人,這點小傷算不了什麼。」

小可愛也很可愛。每天放學回家時,它總是在門口等著我。我一開門它就一下子衝進我的懷裡,舔我的手,搖尾巴。還經常鑽進我的被窩裡和我一起睡覺。它還會自己用嘴把拖鞋叼來放在我的腳邊。有一次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小可愛居然一下子跳到了我的背上,舔我的臉蛋兒。看到我受寵若驚的樣子,它高興地圍著桌子轉來轉去。

最近一段時間我上學走得太匆忙,忘記了餵小可愛吃飯。當我回來時,看到小可愛的肚子大大的、扁扁的,好像病懨懨的,一點也不精神。看到它那無精打采的樣子,我的眼淚差點流下來。媽媽對我說:「只要經常帶它出去玩就會強壯起來的。」唉!可惜最近一直下雨沒帶它出去啊!我以後再也看不到我可愛的「小可愛」了。我心裡也難受極了!現在我每天都會對著雨說:「小可愛不要離開我。」

每當我傷心時「小可愛」都好像能知道我的心事一樣逗我開心。我想它會永遠記住我們這個家吧!我也會永遠記住我的小夥伴——可愛的小狗!

以上就是【小狗作文5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