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爾摩斯迷題探案故事黑客驚魂事件

《小福爾摩斯迷題探案故事:黑客驚魂事件》是2017年1月1日朝花少年兒童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英】多蘿絲•伊米利。

本書是《小福爾摩斯迷題探案故事》叢書之一,該叢書是一套為青少年朋友精心策劃的經典探案故事集。其中,《黑客驚魂事件》是本冊書中的一本。

《黑客驚魂事件》講述了主人公在網路世界和現實世界雙重解謎的故事。它告訴我們,任何時候都不要因為網路的神秘和魅力而輕易透露自己的真實信息,也不要輕易相信陌生人,以免被利用進行犯罪活動。

此外,本書還融入了數學、化學、心理學等知識,讓我們在閱讀的過程中,不僅鍛鍊了觀察力和判斷力,還增長了不少知識。同時,小讀者們還能從故事中感受福爾摩斯的智慧和魅力。

總之,這是一部非常適合青少年朋友閱讀的偵探小說。通過閱讀本書,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犯罪的心理和手法,提高自我保護意識,避免成為犯罪活動的受害者。

以上就是【小福爾摩斯迷題探案故事黑客驚魂事件】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