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兒創新思維故事叢書·探案故事

《少兒創新思維故事叢書:探案故事》是2017年1月1日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林曉慧。

本套叢書共四本,每本都以一個主題為中心,從不同的角度引導孩子從多角度思考,開拓孩子的思維,從而提升孩子的創新思維能力。本套書內容豐富多彩,有探案小故事、有學習小秘訣、有生活小百科、有智力小挑戰等。

本套書內容簡介:

1. 探案故事:本冊內容主要包含了小偵探小虎和小夥伴們破解一個個迷案,在破案過程中他們勇於思考、勇於嘗試、勇於探險,他們的探案故事幽默風趣,能吸引孩子。

2. 學習小秘訣:本冊內容主要包含了學習的態度、學習的方法、學習的習慣等,以一個個小故事為孩子呈現,能幫助孩子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提高孩子學習的效率。

3. 生活小百科:本冊內容包含了生活中的常識、常見的問題等,能幫助孩子更好地了解生活,解決生活中的問題,幫助孩子更好地融入生活。

4. 智力小挑戰:本冊內容包含了益智的小遊戲、有趣的題目等,能激發孩子的求知慾,開拓孩子的思維,提高孩子的智力。

所以,《少兒創新思維故事叢書·探案故事》是一套能幫助孩子開拓思維、提高智力的讀物。希望通過本套書的閱讀,孩子能養成多角度思考問題的好習慣,提升孩子的創新思維能力。

以上就是【少兒創新思維故事叢書·探案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