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足球的故事

《少林足球》是由周星馳執導,周星馳、文章等主演的喜劇體裁電影。該片於2001年7月8日在中國大陸上映。該片講述了少林五祖(星)和師兄弟離開少林後,在人海中掙扎奮鬥並最終實現少林功夫的承諾——戰勝日本空手道隊,為中國人爭光的故事。

- 星的角色改變了,變得更重情重義、富有正義感。以前無論電影中人物還是電視人物都不是很遵守常規。總之這部戲主要是有理想就下苦心去練。人生真是無所不有啊!有些人一生努力只為了實現一個願望,星就為了一圓足球夢而奮鬥。

- 足球是片中另一重要元素,片中足球與功夫結合,踢足球時亦不時有大批人圍觀吶喊,氣氛熱鬧得來又恰到好處地推動劇情發展。

影片最後,雖然周星馳最終未能帶領隊伍贏得比賽,但他的足球隊在比賽中展現出的精神卻贏得了觀眾的尊重和掌聲。這也是影片所要傳達的真正意義:只要努力拚搏,就會有希望。

以上就是【少林足球的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