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的由來與故事

巨蟹座的由來與故事有很多種版本,以下列舉其中兩種:

一種版本是希臘神話中有關吉普賽人(猶太人)起源的神話:赫蘭和海洛受天后朱諾的指示,去為勞倫涅群島的巨人堤格姆斯收屍。當他們乘著船抵達那裡時,當地人懇求他們留下來。為了表達他們的感激之情,他們受到了盛情的款待,享受豐盛的食物和美酒。當赫蘭知道婚禮正在籌備時,認為這是一個擺脫他們死板的天蠍座朋友的好機會,於是他們與婚禮有關的日子被定為巨蟹座的紀念日。

另一種版本是古巴比倫的故事:傳說中巨蟹座是阿達那茲之子,他是一位非常善良的生物,因為他的善行而受到獎賞,被提升到天堂。然而,他的母親悲傷地離開了天堂,並且在他的離開中流淚到心痛,因此在星空中為了記憶他母親那雙動情且具有愛的雙眼。由於眼淚讓她的不斷悸動的希望心生動了起來。便在自己的前方就造了一隻形狀柔和且顯得柔軟有大量的心臟般貝殼裡的生物代表她的孩子象徵思念如同泉水般湧出。

以上就是巨蟹座的由來與故事,不同版本的故事有不同的情節和意義。

以上就是【巨蟹座的由來與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