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名言25件

巴菲特名言25件如下:

1. 「在別人貪婪的時候,你要謹慎,在別人謹慎的時候,你要貪婪。」

2. 「永遠不要問理髮師你是否需要理髮。」

3. 「要贏得好的聲譽需要20年,而要毀掉它,5分鐘就夠。」

4. 「如果你能明白什麼決定著股票的長期走勢,並且知道如何利用它,你就能成為一位非常成功的投資者。」

5. 「投資必須是理性的,如果你不能了解它,就不要投資。」

6. 「人生就像滾雪球,重要的是發現很濕的雪和很長的坡。」

7. 「成為卓越的投資者並不像人們所想像的那麼艱難,但你也得準備在失敗時承受恥笑。」

8. 「理性投資,不要做牆頭草,不要做短線的投機者。」

9. 「在股市中,當潮水退去的時候,我們認真的觀察一下,到底是誰在裸泳。」

10. 「如果你不想持有某隻股票超過3年,那就不要持有它超過3分鐘。」

11. 「如果你發現了一家偉大的公司,那麼就給它時間來證明自己的偉大,你不需要著急。」

12. 「投資成功的要訣在於知道自己的無知,而不在別人的無知。」

13. 「要投資成功,就要拚命研究,不僅要研究自身的投資標的,還要研究自己的投資過程。」

14. 「最值錢的知識是方法論和心理學相結合的知識。」

15. 「理解複利的威力是最難掌握的技能之一。」

16. 「投資成功的要訣是什麼?三要訣是:停下來、想一想要買什麼、然後回去買。」

17. 「對於理性投資,人們經常有一種誤解。他們認為價值投資就是死死地抱住股票,直到價格上升。這絕對是個天大的誤解。」

18. 「如果你不想持有某隻股票超過3年,就不要持有它超過3分鐘。」

19. 「最困難的事情是:讓其他人理解你的投資決策過程。」

20. 「投資的成功與否,取決於是否能夠正確地把握未來。」

21. 「投資的成功取決於一個人的品質而不是市場或任何其他人的看法。」

22. 「真正優秀的投資者僅需要做好一件事就可以生存:總是做一些其他人不做的事情。」

23. 「我們需要的不是更多的想法,而是更多的獨立思考。」

24.「只有在退潮的時候,你才知道誰在裸泳。」

25.「我喜歡的投資者是那些非常、非常有自我控制能力的投資者。」

以上就是巴菲特的一些名言警句,對於投資者來說非常具有指導意義。

以上就是【巴菲特名言25件】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