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感謝函範例

親愛的團隊成員們,

在這個特別的時刻,我想藉此機會向你們表達我對你們在過去一年中的努力和貢獻的深深感謝。這是一封年終感謝函,用來傳達我內心深處的感激之情。

首先,我想明確表示,沒有你們的付出,我們的團隊就無法取得任何進步或成功。每一個小貢獻,無論是大到項目完成,還是小到日常任務,都為我們的團隊增添了價值。你們的專業知識、技能和熱情使我們的工作環境充滿活力和創新。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挑戰和機遇。我非常感激你們在困難時期給予的支持和理解,你們的堅韌和決心讓我深感敬佩。同時,我也要感謝你們對團隊的熱心幫助和無私分享,這些都為我們的成功奠定了基礎。

此外,我想對你們的專業精神、合作態度以及個人品質表示讚賞。你們展示了出色的工作態度和職業道德,這是我作為領導非常驕傲的部分。你們的積極性和責任感是推動我們團隊前進的重要動力。

在回顧過去的一年時,我想表達對你們的感謝和讚賞,但我也清楚,我們還有許多工作要做,還有很多機會去成長和學習。我期待著在新的一年中與你們一起工作,共同實現我們的目標。

在此,我再次向你們表示感謝。請接受我最誠摯的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裡,你們的工作和生活都充滿快樂和成功。

[你的名字]

[你的職位]

[公司名稱]

[日期]

以上就是【年終感謝函範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