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口頭作文2

題目:我們的動物朋友

開頭:當我走進公園的時候,我看到了各種各樣的動物朋友們。他們在我身邊跳躍,嬉戲,給我帶來了很多的快樂。我想把它們介紹給大家,讓我們一起認識這些可愛的小動物們。

首先,我們來看看這只可愛的小兔子吧。它有著長長的耳朵和紅紅的眼睛,它的毛茸茸的身體讓人忍不住想去撫摸它。小兔子喜歡吃胡蘿蔔和草,它總是在公園的草地上歡快地吃個不停。每次看到它,我都覺得心情格外的好。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那只可愛的小狗。它有著棕色的毛髮和黑亮的眼睛,它總是喜歡跟著我跑來跑去。小狗喜歡追逐球和骨頭,它總是把球咬得飛起來,然後歡快地追著球跑。每次看到它玩耍的樣子,我都覺得生活充滿了樂趣。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看到了一隻小松鼠。它爬到了樹上,摘下了幾顆松果下來,然後用它的小爪子把松果放到了地上。小松鼠真是太聰明了,我真的很喜歡它。

最後,我們來看看那隻小鳥吧。它有著漂亮的羽毛和歡快的歌聲,它總是在樹枝上唱歌。小鳥喜歡吃蟲子和小果實,它總是在樹林裡找食物吃,而且從來不怕人。看到它飛翔的樣子,我覺得自己好像也變得輕盈了起來。

我想告訴大家,這些動物朋友們是我們的好朋友,它們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快樂和樂趣。我希望每個人都能愛護它們,保護它們,讓它們在我們的世界裡快樂地生活下去。

這就是我們的動物朋友們,它們讓我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和樂趣。我希望你們也能喜歡它們,和它們成為好朋友。

以上就是【幼兒口頭作文2】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