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畢業的祝福語

幼稚園畢業的祝福語如下:

* 幼稚園畢業了,以後每天好好吃吃、好好睡睡,不覺的已經幼稚園畢業了,祝你健康、快樂每一天!

* 從今天開始你就成為小天使了,老朽我要對你實行「3不管」:一不管你的哭,二不管你的笑,三不管你上課四處回頭翻東西!

* 五年的時光已悄然離去,但是你我心中的珍藏,彼此之間的情懷永不改變。幼稚園畢業只是久違的分離,同學們,未來的路還很長,無論何時都要堅強、勇敢地走下去。

* 親愛的寶貝,未來的道路,要踏實走好每一步,成長的過程要把握好每一天,願你成為一個陽光、善良、正直的夥伴。

* 親愛的寶貝,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 親愛的孩子,人生剛開始,你是一張白紙,成長的路途中會有風雨挫折,不要灰心向別低頭,用你的勇敢和堅韌努力拚搏奮鬥直到成功。

以上就是幼稚園畢業的祝福語,供您參考。祝願孩子前程似錦,未來可期。

以上就是【幼稚園畢業的祝福語】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