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小語笑話

1. 有個朋友向我轉述他朋友的話:他和朋友去吃肉包子,然後吃到後面發現有倆老鼠跑來跑去。結果他說了一句很妙的話,他突然一抬頭一臉害怕老鼠的說:你跑這邊幹啥!我的雞腿都掉了!

2. 自從得了神經病,整個人精神多了!每天都提醒自己:要開心,要開心!現在我強壯了,腰不疼了,腿也不抽筋了,一口氣上五樓也不費勁了。

3. 假如你被好朋友背叛,不要難過,你要想你成功的吸引了他/她,只有足夠有魅力的人才會被朋友背叛。

4. 昨晚一人在家看電視,突然聽到有人敲門,我喊了聲,是誰啊?結果半天沒人說話。於是我就把電視關了,把聲音放小準備去開門。一開門發現沒人,地上還掉了一張紙片,寫著:看電視不要影響鄰居休息!

5. 坐公交時碰到一老大爺抱著他孫子在旁邊站著玩手機。他孫子上我面前後第一句話就是:「你是好人!」頓時把我嚇尿了。小朋友接著說:「因為你是好人我才敢偷偷親你一下。」

希望這些小笑話能讓你感到快樂!

以上就是【幽默小語笑話】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