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米童話故事

幾米童話故事有:

1. 《微笑的魚》:小奇非常喜歡詩人爺爺,有一天,小奇在海邊遇到了一條會微笑的魚,但當它熟識了之後,卻發現自己無法和它愉快的相處。後來小奇在詩人爺爺的鼓勵下了解到,即使無法和小魚真正的相處,也可以從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2. 《月亮忘記了》:描述了月亮忘記了,但是小男孩幫助月亮找回記憶的故事。

3. 《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小的卡片》:小新是一個害怕與人相處的男孩,他只能畫一張張畫卡來與外界接觸。最終,他找到了與自己相處的方法。

4. 《小丑的世界》:小丑總是盡力的讓所有人開心,即使自己面對的是滿場荒謬的嘲笑。

5. 《地下鐵》:女生在灰暗的記憶里選擇乘坐捷運逃離,最終在無數個地下鐵里找到了前進的方向。

6. 《幸福摩天輪》:摩天輪在緩緩的轉動著,訴說著一段美好的約定。

7. 《小星星童話系列——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用小孩的眼光看待大人世界中的不完美。

此外,還有《永遠永遠在一起》《我的錯都是你的錯》《紅綠燈》《我不是完美小孩》等幾米童話故事。

以上就是【幾米童話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