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愛玲名言孩子

張愛玲關於孩子的名言有:

* 生命像流水,無止境地流著。

* 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 照片這東西不過是生命的碎殼;紛紛的歲月已過去,瓜子仁一粒粒咽下去,滋味各人自己知道,留給大家看的惟有那狼籍的黑白的瓜子殼。

* 一個人在戀愛時最能表現出天性中崇高的品質。這就是為什麼愛情小說永遠受人歡迎——不論古今中外都一樣。

* 喜歡一個人,會卑微到塵埃里,然後開出花來。

* 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個人。

* 我們自以為擺得上檯面的大道理,被活潑潑的孩子們一駁,又毀於一旦。

* 人活在世上就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 在沒人懂我的時候,我學會了不解釋。

* 女孩子終究是女孩子,總會有某個時刻長大。

* 如果你認識從前的我,就會原諒現在的我。

* 所有的孩子都是純真的,可是不是所有的大人都是值得信任的。

* 如果你知道孩子會成為大人的時候,你會做什麼?大人不會說笑話、不會唱兒歌、不會玩橡皮筋、不會追蝴蝶。小孩也不會問媽媽:「爸爸到哪裡去了?」他們喜歡大人陪他玩躲迷藏、騎木馬、拉大鋸……大人才知道孩子的需要,孩子也懂得討大人的歡心嗎?

* 每個女人都有兩個版本:精裝本和平裝本,前者是在職場、社交場合給別人看的,濃妝艷抹,光彩照人;後者是在家裡給最愛的人看的,換上家常服、睡衣,訴苦。婚姻不是一個人穿不穿睡衣的問題。

* 在我的小說里我永遠愛那些富有的女人和那些不愁吃穿的男人。至於窮人我是不愛的——我最恨的是窮還要裝闊的人。如果我所愛的男人不豪富我會覺得他面目可憎。——張愛玲

以上是張愛玲關於孩子的部分名言,希望其中有你感興趣的一句。

以上就是【張愛玲名言孩子】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