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名言

心境的名言有很多,如下:

1. 心境善美,則世界充滿美好。若我們被別人的心境所影響,恐怕本來溫馨的家庭或甜蜜的戀愛也會被怨憤衝散。甚至成為不幸的種子。因為美好的心境所帶來的溫暖能填滿生命中的種種遺憾,使世界因此更美好。——《家庭中的心境》

2. 不要因為眾生的愚疑,而帶來了自己的煩惱。不要因為眾生的無知,而痛苦了你自己。

3. 快樂或不快樂,往往就那麼一兩件小事,我們卻把它當成世界的重心。

4. 誰不曾有過哭到撕心裂肺的夜晚,誰不曾有過思念的輾轉反側。

5. 最好的心境,是靜心和沉穩。水面靜,才能映出完整的月亮,心靜才能接受宇宙良好的反饋。腳步結合,最舒服的路是平路,心平路穩、心態寧靜、智慧型清晰,才能看到最好的景色。

6. 心境是迷與悟的中和。能「坐得住」是一種功力、定力、全然的核心動力。有智的人,能「靜能動」。一切思想行為按規律而行,定中生慧。

希望這些名言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以上就是【心境名言】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