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語錄

心累的相關語錄如下:

* 心裡累到一定的程度,也就慢慢無所謂了。每天臉上都掛著笑,其實也挺累的。真誠是一種偽裝,虛無永遠簡單。 ——小昭同學呀。

* 心力交瘁的結局往往不盡人意。沒有人真的忙,只是你渴望的某種回報,不曾擁有; 沒有人真的累,只是你的願望難以實現,一直期望的答案,始終沒有出現。

* 不是不想說,只是覺得說出來沒什麼意義了。或許,我已經走到了沉默寡言的年齡。

* 一個人想多了是一種心累,想少了又覺得自己沒有努力過。

* 沒人能真正解壓,除非找到心結。不然,不停地想,不停地想,也許就是生活。

* 活得太清楚才真的沒有快樂了。所謂成熟,就成天要掩飾自己。累不累只有自己知道,人前人後不一樣的嘴臉太難看。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只會讓自己累得喘不過氣。唯有內心平和快樂,才是最重要的事。

* 心好累,我想換個城市換個環境重新開始,可是媽媽身體不好不能離開怎麼辦啊?好無助!心好累!

此外還有感到心累的時候所有的堅持到底是為了什麼、有時候覺得心好累以及心好累,唯有自己知道等語錄。

以上就是【心累語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