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小屋作者

《心靈小屋》的作者是劉世傑。

《心靈小屋》是山東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圖書。該書是一部集思想性、藝術性、可讀性於一體的心靈讀物,為廣大中學生及青年讀者指明了心靈的視窗。同時也可作為老師和學生溝通心靈的「金鑰匙」。該作品集從世界文化史角度講述心語的書籍中比較有影響力的代表之作。該書籍展現了人生的煩惱。 文中提到了四部思想啟蒙讀物是:「其出人也深矣!後世學者服其淵雅,次當取類而方之。」。

作者劉世傑,山東高密人,1964年畢業於曲阜師範大學歷史系,中學歷史高級教師,曾任高密一中歷史教研組長和辦公室副主任,主編和參編了《心靈小屋》《中學生心理導航》《高中生生涯規劃》等書。

該書是作者在長期的教育教學實踐中,結合中學生的心理發展特點,運用教育學、心理學的基本原理,通過大量的案例分析,探索出的一種針對中學生普遍存在的心理問題及其解決對策的心理健康教育方法。

此外,《心靈小屋》也指網路小說的書名,作者為董小玄。

以上就是【心靈小屋作者】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