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雞湯金句

心靈雞湯金句有:

1. 沒有人會一直順利,願你更加強大,然後有一天,你可以笑著講述那些曾讓你哭的瞬間。

2. 不要把自己活得像落難者一樣,急著告訴所有人你的不幸。你所經歷的在別人眼裡只是故事,成長本來就是一個孤立無援的過程,你要努力強大起來,然後獨當一面。

3. 你的人生掌握在你手中,永遠都要記住。

4. 這個世界並不完美,甚至有點殘酷,你得接受不完美,而不是逃避它。

5. 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開心或者不開心,城市都沒有工夫等,你只能銘記或者遺忘,那一站站你愛過或者恨過的旅程。

6. 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想太多,才讓自己如此難受。別在喜悅時許諾,別在憂傷時回答,別在憤怒時做決定。生命中總有那麼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7. 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於是就保持了沉默。

8. 人生中出現的一切,都無法擁有,只能經歷。深知這一點的人,就會懂得:無所謂失去,而只是經過而已;亦無所謂失敗,而只是經驗而已。用一顆瀏覽的心,去看待人生,一切的得與失隱與顯,都是風景與情緒。

希望這些金句能幫到你。

以上就是【心靈雞湯金句】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