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心靈雞湯

快樂心靈雞湯的句子如下:

* 人生在世,百感交集,每天想不同的念頭,每家有不同味道的雞湯,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心酸和快樂,但人要活下去,是要靠無數的細小堅持拼湊而成,就像血管里的每一滴血液,才有可能在年老時,有回憶可講。

* 心態決定命運,不同的心態造就不同的人生。我們不能控制自己的遭遇,但是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態;我們不能改變別人,但是可以改變自己。人與人之間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區別,最大的區別在於心態。所以,一個人成功與否,主要取決於他的心態。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好運才會願意跟著你。

* 當你不夠強大時,你傷害不了別人,你只能毀滅自己。幸福不是擁有多少,而是看重擁有的,看淡無法擁有的。幸福不在眼前,而在未來。幸福是一個憧憬,而不是現狀。幸福是一種追求過程,而不是一收穫結果。

* 生活總會有無盡的痲煩,請你不要無奈,因為路還在,夢還在,我們還在。所以帶著一個好的心態,做一個決定,勇敢地走下去。

* 有時候失敗不能阻礙你達到成功,關鍵還是你是否重新一開始。

* 不舒服的時候,適量喝杯水或靜靜休息。放過你的胃,放過你的血管。

以上就是【快樂心靈雞湯】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