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的故事

恩典的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1. 盲人的禮物。恩典就像盲人的禮物,他們在街頭賣藝為生。一天,一個盲人經過他們的演奏,被盲人的琴聲所吸引,於是給了他們一些錢。他告訴盲人,他的錢已經夠了,不需要再要錢。盲人卻說這是他的禮物,並告訴他這是對他的一種恩典。於是他只好收下。幾天后,他再次經過街頭時,看到盲人仍然在那裡演奏,而且很窮困潦倒。於是他把所有剩下的錢都給了盲人,這讓他收穫了一種財富——不是盲人的恩典就是他的施捨,這些錢總是不夠的,他要自力更生,自己去賺取恩典和金錢。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恩典是需要自己去爭取的。

2. 小鳥的恩典。一位鳥類學家告訴人們,他曾見過一隻小鳥被困在鐵籠里,小鳥對它說:「如果你救我出去,我就給你唱一首歌。」鳥類學家聽了很感興趣,於是把小鳥救了出來。被救出的小鳥果然唱起了歌,歌聲婉轉而動聽。小鳥的歌聲給人們帶來了歡樂和希望。它唱道:「世界是如此美好,你們一定要去發現它。」 後來人們發現小鳥是來自天堂的歌手,被上帝派來給人們帶來恩典的。

總之,恩典是上蒼賜予我們的禮物,讓我們去感受它、珍惜它、回報它、傳遞它。以上故事僅供參考,可以閱讀相關書籍獲取更多信息。

以上就是【恩典的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