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的名言

愛因斯坦的名言有:

1. 學生學習應當是這樣:實現自我不斷增長,並憑藉這門知識開展可以到遙遠的新世界進行探險的活動!

2. 一個人對社會的價值,首先取決於他的感情、思想和行動對增進人類利益有多大作用。

3. 只有愛,才能使世界更美好。

4. 學校的目標應當是培養有獨立行動和獨立思考的個人,不過他們要把為社會服務看作是自己人生的最高目標。

5. 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

6. 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理想,這種理想決定著他的努力和判斷的方向。在這個意義上,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的理想。

7. 我的世界就是一個宇宙,豐富無比。可是這並非真正的宇宙,因為我敢肯定,人們會完全確定無疑地在這個宇宙之外再發現其他的宇宙,如果我孤零零地一個人生活在我的宇宙中並為此而驚嘆,那我便是唯一不應存在於宇宙中的生物。

8. 沒有什麼比小孩的臉更易受傷害了。

9. 我雖然孤獨,但不孤單,寂寞,但也不寂寞。

10. 沒有哪個教師能體會到學生對他的信任的。教師面對的是學生,關心的是學生,他可能因此獲得學生的信任。一旦學生信任你,你的教育就容易產生效果。

以上就是部分愛因斯坦的名言,希望您能滿意。

以上就是【愛因斯坦的名言】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