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學網說故事比賽

愛學網說故事比賽是一個線上比賽,旨在鼓勵學生們閱讀和寫作,提高他們的語言表達能力和創意思維。參賽者需要使用愛學網平台提供的工具和素材,根據比賽規則完成一個小說故事。

參賽者需要遵循以下步驟來完成故事:

1. 選擇一個主題:參賽者需要選擇一個自己感興趣或熟悉的主題,然後構思一個小說故事,故事中需要包含該主題。

2. 創作故事:參賽者需要根據主題創作出一個小說故事,故事中需要包含情節、角色和情感等方面的內容。

3. 提交作品:完成故事後,參賽者需要在愛學網平台上提交作品,並按照規定填寫必要的信息,如姓名、學校、年級等。

4. 評分和評選:愛學網平台將根據評委的評分和意見,選出優秀的作品並進行公開展示。

需要注意的是,參賽者需要年滿12歲並持有有效身份證件才能參加比賽。此外,參賽者還需要了解比賽規則和愛學網平台的操作規程,以便更好地完成作品並獲得更好的成績。

如果您有意參加這個比賽,可以前往愛學網官方網站或向愛學網客服咨詢詳細信息。

以上就是【愛學網說故事比賽】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