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手語錄

愛情分手的語錄如下:

* 曾經愛你是真的,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曾經痛苦是真的,依然痛苦也是真的,愛的多,傷的就會多。然而,心裡,愛的還是那麼的切。愛長,痛長,愛到極致是無力,痛到極致是刻骨,愛到極致是心痛。紅塵情歌,生死離別,都是它的主題曲,若能笑看輸贏,又有何懼?——陸小曼

* 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惟其遙遠與真實。

* 回憶也是一本無價的書,一種買不到的幸福,再一次將我掩埋。

* 感情原來是這麼的脆弱,經的起風雨同舟卻經不起平凡!

* 愛,是一種至純至真至美的情懷。愛是心裡最美的風景,使你的孤單單的夜旅程里有了牽掛和溫情;愛是明媚的陽光,讓你在冬日裡感覺溫暖如春。

* 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僣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活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 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 我們分手吧!是你該這樣說的時候了。

* 我還是很喜歡你,只是少了當初那種非要在一起的執著。

* 我的心很疼很疼,是不是只有把你丟了才能夠拯救我的心疼?

這些分手語錄各有其特點,或真摯感人,或悽美動人,或充滿無奈與痛苦。重要的是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方式去處理感情問題。請記住,無論分手的原因是什麼,都應該尊重彼此的感受和決定。

以上就是【愛情分手語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