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包包經典款

愛馬仕包包經典款包括BirkinKelly,以及Goyard」Saint Louis「包包。

* Birkin包:Hermes最出名的包款,是一款用雙肩帶皮革包,在1984年由法國著名設計師Karl Lagerfeld首次推出。這款包以法國女歌星Jane Birkin命名的包包,因其上窄下寬的設計和雙肩背帶,廣受上班族的喜愛。

* Kelly包:以20世紀60年代女星Grace Kelly在摩洛卡王菲與老公結婚典禮上背的包包為靈感,第二代設計師Fedi Muller首次推出這款包包,因為包包的肩背帶不能調整,故每年限量生產,避免損壞,至今大約限量生產15萬款左右。

* Goyard包:GOYARD的袋子大而結實,質感極佳,自重有些重。其包裝包括卡車和旅行箱在內的所有產品都是手工製作的,可以說每一款Goyard產品都是一款無法替代的「藝術品 」。Saint Louis系列的手柄袋子在Goyard包包中最為經典。

愛馬仕其他經典款包包:例如ConstanceTwillysHerbagHalzanLindy**等。

以上就是【愛馬仕包包經典款】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