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傷破碎的靈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詩歌

根據您提供的信息,這首詩歌的標題可能應該是"憂傷破碎的心靈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這首詩歌可能是一首讚美悔改和善良心境的詩,因為它表達了對破碎心靈的深深關注,並且提到了這種情感下的悔改可能會被上帝接納。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這僅僅是一個推測,實際的詩歌標題可能不同,也可能具有更深入的情感表達。

這是一首常見的祈禱式短詩經文中的部分詩句:主耶和華必成就這些話。在你憂傷痛悔的心中,你必不輕看這詩歌。這句話的含義是,當你經歷憂傷和悔改時,主耶和華會看見並珍視你的心聲。他會看到你的痛苦和悔恨,並回應你的祈禱。因此,當你心中充滿憂傷和悔改時,你並不孤單,主會與你同在,並幫助你度過難關。

因此,可以總結出,「憂傷破碎的心靈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是一首具有深刻含義的詩歌,它鼓勵人們面對自己的痛苦和悔恨,相信主耶和華會看見並回應他們的祈禱。

如果您需要更多關於這首詩歌的信息或有其他問題,歡迎繼續提問。

以上就是【憂傷破碎的靈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詩歌】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